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系务动态
 
雕塑系 核心价值观雕塑展
 

雕塑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雕塑展活动

    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活动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文化素质、文明素养,培养德才兼备的大学生,雕塑系举办了“塑我青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雕塑展”。

    由学院宣传部、雕塑系共同主办的此次雕塑展,旨在在学生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学生思想工作与学生业余创作相结合,通过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文明素质、专业水平,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此次雕塑展在学生中反应热烈,大家积极参加,共收到作品43件,经初选展出22件,评出一、二、三等奖12件。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