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系务动态
 
王书记参观雕塑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雕塑展
 

王书记参观雕塑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雕塑展

    2016年12月1日,王家春书记到雕塑系参观雕塑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雕塑展。

    王书记首先对此次展览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宣传部、雕塑系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学生专业创作相结合给于了肯定,指出要大力在学生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生在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同时有全面的文明素养,培养思想上进、文艺创作方向正确、文明素养全面提升的大学生。学院赵万东副书记、组织部长杨孝龙、宣传部长景有民等一同参观了展览。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