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系务动态
 
郭线庐院长调研雕塑系外教课程
 

郭线庐院长调研雕塑系外教课程

        4月26日上午,郭线庐院长来雕塑系对正在进行的国际专家工作室"Mrdjan Bajic工作坊"进行调研。郭线庐院长代表学院向Mrdjan Bajic教授来我院进行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与我院的合作交流。

    在雕塑系副主任陈晓春的陪同下,详细询问了Mrdjan Bajic教授的课程安排及教学授课情况。Mrdjan Bajic教授向郭线庐院长介绍了他的教学方法及当代雕塑与装置艺术的发展现状,肯定了与课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及随堂教师的敬业精神,对课程结束时学生们创作出的最终成果表示极其期待。郭线庐院长还了解了Mrdjan Bajic教授的生活情况,并嘱咐要照顾好Mrdjan Bajic教授在学院授课期间的工作生活。

    调研结束时郭线庐院长强调,在国际专家工作室课程中就教学理念、学科发展等方面要与Mrdjan Bajic教授多交流,使该类课程在雕塑系的教学质量、理念、特色等方面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打造出特色鲜明的、符合时代要求的、符合雕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国际专家工作室课程。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