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系务动态
 
雕塑系2018秋季教学汇报展及教学研讨会
 

 2018年12月14日上午,雕塑系在一楼综合教室举办了秋季教学汇报展及教学研讨会,此次教学汇报展展出了雕塑系各个年级学生优秀雕塑课堂作业、创作作品,是对今年雕塑系教学成果的一次总体展示,显示了雕塑系基础教学、专业改革提升、学术研究、外教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展示教学成果的同时,结合此次汇报展还组织了教学研讨会,雕塑系全体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还邀请了学院教学督导任焕斌、张立宪两位教授参会,共同针对雕塑系的专业教学进行了研讨交流。
    研讨会首先由王志刚主任介绍了雕塑系2018年教学情况以及学术活动,对雕塑系的教学工作结合PPT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学督导任焕斌教授就雕塑系的工作总结进行了评价,对雕塑系一年来开展的丰富多彩、并卓有成效的教学工作、国际交流、学术活动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赞赏雕塑系对教学体系的积极构建。教学督导张立宪教授对雕塑系开展的各项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雕塑系下一年以及未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祝愿雕塑系越办越好。
    雕塑系总支副书记张耀教授就本年度雕塑系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指出作好党建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的重要性,特别就师德师风、立德树人、学生学风、安全工作等问题进行强调,希望广大教职工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雕塑系副主任陈晓春副教授针对2018年度雕塑系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目前存在的各项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完善和整改方案,对于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研讨会上雕塑系基础教研室主任郭继峰、 第一工作室主任苗鹏、 第二工作室主任邢开、第三工作室主任姚艳玲就各工作室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雕塑系教师、外聘教师也积极发言,并就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