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系务动态
 
雕塑系外教纸雕艺术工作坊开课
 

    5月30日作为西安美院与费城艺术大学的教学交流项目, Jeanne Jaffe教授的《纸雕艺术工作坊》在雕塑系正式开课。Jeanne Jaffe是费城艺术大学雕塑艺术和综合学科艺术教授,是美国著名的纸雕艺术家。

    纸雕作为一种特殊的雕塑艺术形式在欧洲的艺术院校已经成为雕塑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雕塑艺术创作开辟了新的天地。Jeanne Jaffe教授此次工作坊教学将讲授纸雕艺术的特点及其创作方法,使学生了解不同材料下的雕塑创作技法,丰富学生的雕塑艺术创作思维,开阔学生视野。通过此次工作坊中外雕塑教学之间的交流,Jeanne Jaffe教授将指导学生能以纸这种新材料完成创作并做相关的艺术讲座,并同雕塑教师进行有关纸雕的材料、表现语言等方面的教学研讨。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