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系务动态
 
西美雕塑系Michel Boulanger工作坊开始
 

由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视觉和媒体艺术学院教授Michel Boulanger(米歇尔·布朗日)主持的《物体与绘画》课程今天在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一楼工作室正式开始。这个课程以工作坊的形式由雕塑系与版画系学生共同组成,这是本年度雕塑系外国专家工作室计划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是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月的重要项目之一,是一次跨学科、跨专业的教学实践活动。

课程名称:《物体与绘画》

主讲教师:Michel Boulanger(米歇尔·布朗日)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视觉和媒体艺术学院 教授

协助教师:郭继锋(雕塑系第三工作室主任)

Michel Boulanger(米歇尔·布朗日)1984年获得魁北克大学Chicoutimi分校造型艺术学士学位,1992年获得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造型艺术硕士学位。于魁北克蒙特利尔Galerie Clark画廊、Galerie d'Art de Matane画廊、加拿大法语视觉艺术家协会美术馆、蒙特利尔当代艺术美术馆、虚拟空间等艺术机构举办个展。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