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系务动态
 
雕塑系赴醒旺(陕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年61日,雕塑系党总支书记张耀、专业课教师苗鹏、毕业班辅导员任陆昊及学生代表一行赴醒旺(陕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公司创始人简三鹏对雕塑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到场的领导与老师介绍了企业的前身起源、发展历程、和丰硕的成绩。双方在企业取得的成就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书记向公司介绍了雕塑系的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对公司开拓创新的精神、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扬,同时,介绍了我系20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企业能多将就业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反馈到学校育人过程中,进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

随后,我系同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本着优势互补的前提,就共建实习基地、拓宽用人岗位等问题上,双方将会持续进行沟通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