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系务动态
 
雕塑系赴西安美博文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年5月12日,雕塑系党总支书记张耀、办公室主任王扬、工会主席唐培淞、毕业班辅导员任陆昊及学生代表一行赴西安美博文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西安美博文创创始人刘鹏对我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致力于人居环境修复、旅游区景观规划设计、休闲农业规划设计等文化创意服务的整体情况;张耀书记介绍了我系20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此次访企可以把优秀的毕业生推荐出去,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完善校企共同育人模式。

双方围绕如何培养大学生更好的融入职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学生就业创业平台搭建、校企共建课题项目及文化产业实践研究等达成合作意向,就共建实习基地、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达成一致。随后,同我系签署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