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系务动态
 
朱尽晖院长到雕塑系听课及指导教学工作
 



 9月5日上午学院朱尽晖院长来到雕塑系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系主任陈晓春首先向朱院长汇报了雕塑系开学后教学情况和课程安排,朱尽晖院长先后到2022级《胸像写生塑造》、2021级《西方经典雕塑临摹》、2020级《具象雕塑创作》课程教室听课,过程中朱院长与教师、学生进行交流,询问了任课教师课程进度、讲授重点等具体课程安排。

听课过程中朱院长肯定了雕塑系现行教研室教学改革成绩,同时要求教学重点进一步放在培养学生的造型能力上,要注重继承雕塑系教学优良传统,教学中强调要坚持夯实学生写实能力,严把造型关,彰显雕塑本体语言特色,在艺术创作中体现基础教学的效果。

党政办公室主任沈韬,教务处处长郭继锋等陪同参加了教学指导,雕塑系党总支书记张耀、系主任陈晓春、副系主任高昕陪同并介绍了雕塑系的教学、课程、创作等进展情况。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