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学生园地
 
春运会|燃力青春 奋勇争先
 


        春阳当空,清风拂面。在湛蓝的天空下,红色的跑道上,伴随着全体师生的期待,2023年西安美术学院春季运动会于4月6号拉开序幕。

  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清晨绿色的操场上,雕塑系整洁干练的队伍排排列开,在引导员的带领下齐步向前,呐喊着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雕塑系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青春风采。


雕塑系同学在方阵表演中别具一格,参与展演的同学,用辛勤的训练,向广大师生呈现的作品,旨在宣扬中国传统京剧艺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在赛场上,雕塑系的师生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积极参与了长跑、实心球、拔河、袋鼠跳接力等个人及团队项目,赛出了雕塑健儿的风格与水平。场外的雕塑系的同学们也不遗余力地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此次运动会传不仅是奖牌的争夺,更有比拼中迎难而上、团结协作以及不服输的竞赛精神和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运动会增强了全体师生运动意识,鼓励广大师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在享受体育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系合作互助、奋力向上的精神。运动会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圆满成功!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对参赛选手们最高的奖项。期待雕塑系在下一次运动会中再接再厉,写下青春最美的一笔。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