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雕塑系概况教学机制师资队伍系务动态名师风采成果展现学生园地联系我们
 
学生园地
 
雕塑系三下乡|“青春甘肃行 共筑中国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力建设新时代文明
 


74日下午15:00,西部美术馆A馆举行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雕塑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合



西安北站--天水南站

 伴随着一学期繁忙学业的完结,以及近一个月的前期筹备工作,雕塑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于7月9日上午,到达目的地——甘肃省天水市。

 安排好住宿,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任陆昊召集大家共同讨论实施工作及注意事项,安排社会实践具体事宜,确定相应职责。



伏羲庙--天水市博物馆

  7月9日下午,队员们前往伏羲庙及天水市博物馆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活动。


同学们之间互相交流学习





天水弘文博物苑

天水弘文博物苑--岷山军工博物馆

  同学们来到天水市博物苑、岷山军工博物馆学习。岷山军工博物馆全方位的展示了中国近代军工的发展史,体现了国家军工力量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的艰苦历程。


 

     

  雕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陆昊现场给学生党员上党课,讲解了51兵工厂、东北地区兵工厂发展的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做新时代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先行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坚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力量,奋进伟大时代,充分发挥雕塑专业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参观并相互交流学习感受








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

带队老师:任陆昊

成员:刘晶晶、关彬彬、钟细美、黄志湧、张林文、关佳瑶、张永威




关闭窗口

中国·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  陕西省西安市含光南路100号  电话:029-88224394  电子邮箱:ximeids@163.com    陕ICP备 05010976号-1